close

今天在家裡打掃

突然又想起以前住宿的一些事

記得和某一房的同學很熟

但是他們不愛打掃

房間和廁所髒的嚇人

有次我就很雞婆幫他們掃廁所

而那間房長有人打擾

有個奇怪的宅男

常去那間房打擾

甚至跟人借電腦玩遊戲

而電腦主人本身電腦有點問題

在怪宅男催殘下電腦掛點

再加上那位宅男有點噁心.........

會把穿到便形有點灰髒的白襪

和泛黃的白內褲在寢室亂扔

而在那次打掃廁所

我說了那宅男的一些壞話

那宅男有聽到........

後來我同學有跟我講

我心裡也沒做任何想法

那又如何?

其實對於那位宅男先生的風評

是此起彼落

但是他們還是可以仍容忍.....

我覺得人需要成長

就連宅男的父母對他也都是很無奈

來探親的時候糾正他的生活習慣

只是之後我厭倦系上老師的不專業

還有住宿生活的苦悶

還有室友的魔獸轟炸

慢慢的距離感就從我不去上課開始

我大約拖了直到上學期近寒假

回到家中我才感受到一些差距

我無法調適住宿和住在家裡的感覺

因為住宿養成許多壞習慣

晚睡....

依賴線上遊戲......

目光短淺......

也是靠了好長一段時間

才慢慢找回該有生活步調

後來那些人也再也沒和我聯絡

即時MSN密語也沒有回我

其實距離並不是我設定

而是你們有沒有是曾打開我的心

畢竟我是這樣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