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時候沉迷遊戲執迷不悟的我

因為不滿意現況自暴自棄

那時候我的一個室友是香吉士公司老闆的小孩

在那時他有問過我之後打算....

我就說我想考回台北去輔大念夜校

那是他就跟我擱下一句[輔大不好考,競爭很激烈,你要加油......]

聽到他這樣說其實我是很生氣

這擺明就是瞧不起我

後來我考上了

那些過去也和我完全告別

剛剛放學走在微涼晚風中

這件事就這樣浮上心頭

之後完全都是時光蹉跎後的一些想法

還有一些後悔

唉....如果當初我考上的是輔大而不是亞洲

或許那些冤枉錢和痛苦的心境就不會遇見

同時我也能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