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天坐在電腦前發呆

三不五時作點小夢

只是接下來晃投晃腦就到了四點要去上課

以前上課過後去打一曲總是讓我的每天有了不同的調味粉

直到剛剛運動完買個便當

櫃檯問我有沒有在上課

我是好氣又好笑

一直以來我的皮膚下有著堅貞的傲骨

頂著公立高中和有名氣的大學引以為傲

只是這路上因為一些變掛擔擱了不少的青春

從前那些光采變成現在灰濛濛的黯淡

又有誰知道我的廚藝和那被封印的瓦斯爐逼的我要去買囉哩八嗦的便當

又有誰知道受過創傷的我真的不想在職場上被騙只因為一種單純的性格

對於自己的變幻我感到難過

我不怨人生莫測

我要找回遺失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