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放課後

下樓梯快到一樓時

後面有個女的嗆我

因為她要趕著下樓

我當時並沒有回嗆

因為我同學在我旁邊

我不想為了這種是損害我人格

索性加快腳步讓她過

但是我的心其實如同一顆未爆彈

在事後我的情緒漲到最高處

不斷沿路叫罵

直到後來稍微舒緩

如果以後我獨身遇到類似事情

白目的人你要小心

~~~~~~~~~~~~~~~~~~~~~

最近死刑這議題

沸沸揚揚成唯一個炙手可熱的話題

我起初很不屑白冰冰這種偏激和滿心仇恨

直到剛剛我看了陳進興所做所為

他雞姦20女並且恐嚇無數人,傷害的人不盡其數

用盡所有壞心眼和腦袋來犯罪

這很顯然是教育出問題

這社會就是有這樣失衡

如果陳進興是白曉燕

家裡有白冰冰這種媽

賺了很多錢物質很豐厚

他會做出任何傷天害理的事情嗎????

如果他沒被別人傷害過

他會知道傷害別人其實是這樣容易嗎?

這世界就是有多用腦子無法把用天平去衡量的事情

就像我也不知道嗆我的女人是哪根筋最那麼賤

只能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