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不希望被傷害

被謊言欺騙和背叛

我也是....................

我也不希望

只是事情來的時候他就是來了

閃也閃不掉

之前遇到 白目司機多收我票錢

我十分憤怒的反應在客服

雖然後來我的待遇

是票價補償和信函承諾

但是我所用的言語太過於激烈

昨日我要搭的公車我既要可以搭上

但是有個女的就是要阻礙我

她把車到堵住

而我的車開走了.....

我很惱怒

想到要再等半小時我就憤怒的罵起來

直到後來公車出現我的情緒才得以平撫

但是這些都不是我要

我只要無事不起風浪

知道我的人或看了文章的人

可能都會認為我很偏激

但是這些偏激是來自於小時候一些說不出口的傷痛

在所朔造我的性格時那些罪人一刀一痕的刻在我身上

所以才有今日的我

我會比多一倍的心態來恨人類

就是因為人類是種貪婪邪惡的生物

那些醜陋的臉孔是我死都不願意想起來的

只有淡忘和過著平靜的生活

我才能夠獨自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