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寧願讓死刑犯關到死

我也不願在這節骨眼立刻在我家附近有孤魂野鬼的感覺

所以我決定每天為看守所拍張 照

設立一個關於死刑的主題

我天生就不是人道主要者

看了很多動漫的確有很多人該死

但是我不認我我們就應該以個人編狹短小強烈的個人主觀

來概括定讞這嚴肅的議題

也是有人含冤而死

雖然現在法律和古早不同

但是人還是要有慈悲心和好生之德

不要再那邊講一些[萬一他殺的是你家人]之類輕薄別人家人

那為何不拿自己家人舉例?

其實這社會該死的人很多

所以這世界快毀滅了

當全盤皆非時

也就是地球要會滅邪惡人類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